瑞幸咖啡(LK.US)与哈尔斯签订为期3年的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全渠道的全面合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日,哈尔斯公告称,公司与瑞幸咖啡(LK.US)于近日签订为期3年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与瑞幸咖啡达成全渠道的全面合作关系。

  哈尔斯将根据瑞幸咖啡的要求进行luckin coffee周边产品的相关开发、制作。瑞幸咖啡将在其所有渠道进行双方联名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包括但不限于luckin coffee APP/小程序(包括相关实体店铺)、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天猫旗舰店、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京东旗舰店。

  据了解,哈尔斯是目前国内杯壶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是行业内规模、技术、品质、品牌领先的企业,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经验,而瑞幸咖啡是国内新兴咖啡品牌,在全国40个城市拥有近3000家门店。

  今年以来,瑞幸咖啡可谓动作频频,早前对外宣布进军茶饮市场,在全国近3000家门店40个城市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又与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还在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了服装零售业务。

  瑞幸咖啡首份财报喜忧参半,好消息是收入超出了预期,达到了9.091亿元(人民币);坏消息是净亏损达到6.813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亏损3.33亿元)扩大105%,尤其是营业成本猛增244%,亏损仍在持续扩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