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中国:最乐观的预期737 MAX在2019年第四季度初期恢复运营

摘要
我们目前最乐观的预期是,737 MAX在2019年第四季度初期恢复运营,但是实际恢复运营的时间可能与此有异。我们将继续与民航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我们坚信737 MAX在进行了软件升级并提高了安全冗余度后,将成为最安全的机型之一。

  今日晚间消息 波音中国在其官方微信号表示,目前最乐观的预期是,737 MAX在2019年第四季度初期恢复运营,但是实际恢复运营的时间可能与此有异。我们将继续与民航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我们坚信737 MAX在进行了软件升级并提高了安全冗余度后,将成为最安全的机型之一。

  以下为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产品研发与未来飞机研发副总裁迈克·辛尼特(Mike Sinnett)近日接受了《中国民航报》记者的专访。

  事故发生后,波音公司对737 MAX进行了哪些方面的软件升级?目前试飞进展如何?

  首先,我们再次对受这两起事故影响的家庭及其亲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我们一直怀着沉痛的心情。同时,我们重申对安全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关注,这也是我们与全体客户共同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正在努力改进波音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工作已取得良好进展。

  针对737 MAX的软件升级,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已经进行了大量研发和测试,增加额外的限定、为系统提供更多保障以及减轻驾驶员的工作负荷。我们正在与中国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其他监管机构紧密合作,确保我们发现并解决了所有认证相关问题。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采用全面、系统性的方式来进行软件升级的研发和测试,确保其正确性。

  除软件升级外,为了帮助飞行员熟悉MCAS功能以及与此有关的其他驾驶程序,我们编制了培训材料。在此基础上,我们还编制了补充材料,让飞行员更熟悉飞机的系统性能和表现。这些材料进一步完善了与飞机安全性能有关的现有程序和飞机操作系统。

  除此以外,波音公司还采取了哪些措施帮助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

  我们还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协同工作,特别是运营波音737 MAX的航空公司,帮助他们开展培训,让他们了解进展情况,并帮助他们妥善维护目前停飞的飞机,以便在时机成熟时立即恢复运营。

  我们也在回馈社区。波音公司已宣布拨款1亿美元,向受到印尼狮航610航班和埃塞航302航班事故影响的家庭与社区提供帮助。值得注意的是,这笔资金独立于埃塞航302航班和印尼狮航610航班旅客的家人及亲人提起的任何诉讼。向受影响社区提供帮助是波音公司目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员工建设。我们在全球拥有一个由15万名员工组成的优秀团队。我们正抓住一切机会从已发生的事故中吸取教训,重申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并在应对这一挑战和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相互支持。

  波音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是什么?737 MAX预计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运营?

  我们目前最乐观的预期是,737 MAX在2019年第四季度初期恢复运营,但是实际恢复运营的时间可能与此有异。我们将继续与民航监管机构合作,以确保737 MAX安全恢复运营。我们坚信737 MAX在进行了软件升级并提高了安全冗余度后,将成为最安全的机型之一。(中国民航报)

关键词阅读:波音中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