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夸大9.8万辆美国汽车的燃油效率在美遭重罚

  金融界美股讯 8月31日消息,大众夸大了9.8万辆美国汽车的燃油效率,将对消费者进行补偿。

  大众集团(Volkswagen AG)必须因丧失温室气体排放信用而受罚,在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表示,汽车软件夸大了现实中的汽车性能后,大众下调了9.8万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评级。

  大众汽车周五表示,已同意通过达成一项9650万美元的法庭和解协议,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就汽车燃油经济性的重申进行补偿。

  该机构称,约100万辆奥迪、宾利、保时捷和大众汽车上都有安装该软件,并使变速器在EPA规定的排放测试中以某种方式换挡。在测试过程中,这有时会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排放,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则不会。EPA表示,大众汽车确定,该软件将大约9.8万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评级降低了大约每加仑一英里。

关键词阅读:大众汽车 燃油效率 美国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