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电子烟巨头Juul是否针对未成年人进行营销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电子烟制造商Juul是否针对未成年人使用了欺骗性营销。

  据知情人士透露,负责监督营销活动的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于2018年9月开始调查Juul,目前正在考虑金钱赔偿。Juul于2015年成立,并由私人持有,烟草巨头奥驰亚(MO.US)后来以1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Juul 35%的股份。该消息传出后,奥驰亚股价在周四收盘下跌超过3%。

  据悉,监管机构认为Juul推动了青少年吸食电子烟的流行,审查了Juul公司早期使用年轻模特和鲜艳色彩的广告活动。批评人士说,这些照片将电子烟定位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吸引了年轻人。

  Juul公司未对调查发表评论,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完全合作,并且“与任何对我们这一类别感兴趣的政府机构或监管机构保持透明。”该公司表示,它“从未向年轻人推销过”,其2015年的广告宣传活动“是针对25-34岁的成年人,持续了6个月。”

  该公司表示:“如果有人查看销售和收入数据,就会发现没有证据表明它推动青少年使用或其他方面的发展。”“尽管如此,我们很遗憾这场营销的执行方式被视为对未成年人有吸引力。”

  对此,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奥驰亚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