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IS.US)出售YES Network给包括亚马逊(AMZN.US)在内的投资财团,涉资达34.7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0日消息,外媒报道,迪士尼(DIS.US)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已将其在YES Network的多数股权以34.7亿美元(包括债务)的价格出售。

  据悉,此次收购YES Network的是一个包括纽约洋基队、亚马逊(AMZN.US)和辛克莱广播集团在内的财团。该投资财团收购了YES Network 80%的股权。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投资财团发布公告表示:亚马逊、洋基队和辛克莱广播集团将组成一个“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告中没有阐明亚马逊在这段关系中的定位,但表示洋基队“将它的专业性用于开发、生产和营销体育赛事以来吸引全球的粉丝”。而辛克莱广播集团将协助YES管理团队来负责传统和虚拟的分销关系。

  公告中还表明,YES Network的主席Jon Litner 将继续担任他的职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