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半导体公司迈威尔科技(MRVL.US)2Q20营收EPS均超预期,提前两季度实现运营费用削减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0日消息,美国半导体公司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MRVL.US)公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数据。

  财报中显示,本季度公司总收入6.57亿美元,上一季度为6.6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65亿美元,有小幅下跌,但超过分析师预测数据1.05%。净亏损为5733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4845万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675.9万美元。按GAAP计算毛利率为53.4%,非GAAP计算下的毛利率为63.3%。按GAAP计算稀释后摊薄每股亏损0.09美元,按非GAAP计算稀释后摊薄每股收益0.16美元, 超出了分析师预测的0.15美元,去年同期为0.28美元。

  目前,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非GAAP计算下的稀释后摊薄每股收益指引为0.15至0.19美元。

  Marvel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Murphy表示:“公司在第二季度收入稳健,收入处于我们指引范围的中上游部分。并且提前了两个季度实现了去年提出的运营费用的削减计划。稳定的存储业务和早于预期的5G方案的首次生产出货有助于下一季度业绩的稳健。

  迈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在全球各地拥有5,000多名员工。公司在美国、欧洲、以色列、新加坡和中国拥有国际设计中心。 Marvell是全球领先的采用无晶圆厂模式的半导体公司,每年售出十亿个芯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