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持有特朗普在国会调查中涉及的纳税申报单等记录

  德意志银行周二在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披露,国会民主党议员要求德意志银行提供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及其三个子女有关的财务记录包括纳税申报单。

  今年4月,美国众议院的两个委员会向德意志银行发出传票,要求其提供特朗普总统及其子女小唐纳德-特朗普、伊万卡-特朗普和埃里克-特朗普的财务记录。

  德意志银行在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如果遵守传票,该行将需要提交特朗普家族试图阻止的纳税申报单。目前还不清楚这是谁的纳税申报单,因为这些人的名字都是经过修改的。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特朗普律师置评。德意志银行拒绝置评。

  这一消息公布之际,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民主党派正在寻求从财政部获得特朗普的个人和企业纳税申报表,而总统拒绝交出这些申报表。

  长期以来,德意志银行一直是特朗普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贷款人。2017年的一份披露表格显示,特朗普对该银行至少负有1.3亿美元的债务。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对德意志银行发出的传票,要求获得与特朗普及其三名子女、他们的直系亲属和特朗普集团几个实体有关的账户、交易和投资记录,包括可能与外国实体有关的记录。

  德意志银行在周二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它还为“可能构成传票所界定的‘直系亲属’”的人提供了纳税申报单,但没有提供任何姓名线索。

  上周,特朗普家族的一名律师敦促第二巡回上诉法院阻止该银行交出这些记录,称国会无权要求交出这些记录。法院尚未对此案做出裁决。

  特朗普家族还试图阻止金融服务委员会对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发出的另一份传票,该传票要求获得与特朗普集团酒店业务有关的记录。

  第一资本金融公司在周二提交给法庭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它没有收到与传票有关的任何纳税申报表。该行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第二巡回法院法官上周下令两家银行披露是否持税申报单。毕竟在特朗普之前,现代美国总统候选人的习惯是在竞选期间公布自己的所得税申报表。

关键词阅读:德银 特朗普 国会调查 纳税 申报单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