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国购房者预计明年将陷入经济衰退

  越来越多的美国购房者担心经济陷入衰退,其中一半人表示,如果衰退降临,他们将停止对房产的搜寻。

  周三公布的Realtor.com调查显示,在本月接受调查的755名活跃买家中,超过36%表示他们预计下一次经济衰退会在明年开始。3月的调查中有不到30%的受访者持这种看法。最新调查中约有56%的受访者表示,如果经济受到打击,他们会推迟购房。

  “下一次经济衰退可能会受楼市以外因素的推动,例如企业支出减少或欧洲经济衰退蔓延等,” Realtor.com高级经济学家George Ratiu在声明中说,“我们不认为会类似2008年那样的情况。”

  约4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将比十年前更为温和。当年数百万美国人在承担了他们无法负担的抵押贷款后失去了抵押品赎回权。

关键词阅读:经济衰退 购房者 赎回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