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证实手头有涉及特朗普家族的纳税申报表

  德意志银行证实,它手头有美国议员寻求获取的涉及总统特朗普及其家人财务信息的纳税申报表。至于是谁的纳税申报表?仍是个秘密。

  德意志银行在周二回复上诉法院询问的一封信中作出上述披露。法院目前正在考虑特朗普有关阻止德意志银行和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应众议院民主党人的传票提供相关财务记录的请求。在另一封信中,Capital One表示它没有相关纳税申报表。

  上诉法院的法官曾询问两家银行是否确实拥有相关记录。德意志银行和Capital One以法律和客户隐私协议为由,拒绝在公开法庭上回答这个问题,但同意以保密方式提交信息。

  特朗普及其三个子女小特朗普、埃里克和伊万卡,以及他的企业4月起诉上述银行,试图阻止它们遵照议员的要求提供相关财务信息。5月份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这一请求,特朗普之后提出上诉。

  在周二提交的文件中,德意志银行表示,它手头上有传票要求获取的相关纳税申报表。上面的人名/企业名被修改过。该行还表示,手头有“传票中未被提及的相关方的文件,但相关方可能在传票定义的‘直系亲属’范围内”。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纳税申报表 特朗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