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炸鸡霸主15天卖光鸡肉三明治库存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慌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炸鸡届霸主Popeyes周二表示,其新鸡肉三明治库存已售完。该公司表示,三明治很快就会回来。

  8月12日,炸鸡连锁店正式推出了三明治,称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第一个鸡肉三明治是近30年来最大的一次。

  该公司表示,它“积极地”预测到9月底的需求,但仅仅过去半个月,就已售完该库存。

  发言人布鲁克·谢尔·莫根在一份声明中说:“因此,全国各地的Popeyes餐厅预计将在本周末售完鸡肉三明治。”

  Popeyes说,它正与供应商合作,尽快将鸡肉三明治送回。

  其竞争对手肯德基(KFC)周二经历了自己的销售,尽管规模要小得多。这家炸鸡连锁店说,在亚特兰大的一个测试点进行测试的第一天,它在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内就把炸鸡卖光了。

  该公司表示,从早上8点开始,餐厅周围都有人排队等候。当时,肯德基通常在一周内出售爆米花鸡,顾客购买的数量超过了炸鸡。该连锁店将考虑客户反馈,以决定更广泛的测试或可能的全国推广。

  植物性炸鸡是以“超越肉”为主要原料,通过试验,使肯德基成为第一个引入“超越鸡”的品种。

  值得一提的是,Popeyes于7月23日发布声明称,将与本地合作伙伴TFI TAB食品投资公司合作进入中国市场,未来10年计划在中国新开门店1500家。

  中国的消费者何时能同时享受到popeyes和肯德基的新鸡肉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阅读:肯德基 人造肉 炸鸡 popeyes 霸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