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鞋业公司Caleres(CAL.US)Q2销售额超7.5亿美元 创下历史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鞋业公司Caleres Inc.(CAL.US)今日公布2019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显示,销售额同比增长6.5%至7.525亿美元,创新高;净利润为253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61美元,同比增长10.9%。

  公司表示,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3%,原因是公司报告额重组和其他特别费用较去年同期减少。另外,其名牌鞋类的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5%。

  Caleres Inc.(原名为Brown Shoe Co Inc)成立于1878年,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一家鞋类商品的全球零售商和批发商,拥有市场领先的各种鞋类品牌,主要从事鞋店零售和电子商务网站的运行,以及女鞋、男鞋和童鞋的设计、采购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