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坛保守派的金主实业家大卫-科赫去世 享年79岁

  利用自己的财富改造美国政坛的自由意志主义者、同时向慈善事业捐赠了超过10亿美元的实业家大卫·科赫去世,享年79岁。

  根据科氏工业周五发表的声明,大卫·科赫在与各种疾病作多年斗争后,医治无效去世。27年前他被确诊患有前列腺癌,最初医生说他只能活几年。

  “我沉痛地宣布我弟弟大卫去世,”查尔斯·科赫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曾与大卫共事的人肯定都能感受他的伟大个性和生命热情。”

  大卫·科赫以大约590亿美元的身家,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中与他哥哥查尔斯·科赫并列第七位。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在科氏工业持有42%的股份,该公司年收入约为1100亿美元。它是美国最大的非上市公司之一,其惊人的增长包括2005年以210亿美元收购Georgia Pacific。

  科赫兄弟更出名的并不是他们的商业头脑,而是大力推广他们的政治理念,投入巨额资金支持保守派事业和候选人。他们建立的行动包括700多名每年捐赠至少10万美元的金主,还有一个名为“美国繁荣”的团体,在35个州设有分会。在美国保守派阵营,只有共和党的影响力能与之相提并论。

关键词阅读:大卫·科赫 保守派 去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