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满鲍威尔讲话:美联储一如既往 什么也没做

  金融界美股讯 在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之际,鲍威尔周五承诺将采取必要的行动,以保持美国经济增长。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这番言论依旧十分不满,他在社交媒体上发问:鲍威尔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吗?

  在鲍威尔周五发表讲话前,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现在美联储可以展示点东西了。”

  随后,鲍威尔在美联储杰克逊霍尔年度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时说,美国经济“总体上继续表现良好”,但他承认,“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似乎在全球经济放缓中发挥了作用。”

  特朗普在鲍威尔讲话结束不久后表示,“像往常一样,美联储什么也没做!”

  特朗普称,“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劲的美元和一个非常疲弱的美联储。我将‘出色地’与两者合作。”

  此前特朗普一直在猛烈抨击了鲍威尔和新闻媒体。特朗普认为,鲍威尔——他任命的美联储主席——加息过快,而且没有采取足够快的行动来降息。

  特朗普说,美国经济强劲,但是只有中央银行这个问题。他曾表示,美联储阻碍了经济增长。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鲍威尔 美联储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