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拖累母公司L Brands二季度业绩

  金融界美股讯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周三宣布,其母公司L Brands第二季每股收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但销售额却低于预期。

  财报公布后,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最初上涨3%以上,随后有所下滑。

  L Brands第二季度财报如下。二季度营收29亿美元,预期为29.5亿美元;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24美分,预期为20美分;二季度同店销售额下降1%,预期增长0.3%。

  分析师此前预计,维密的同店销售额仅下降3.9%,而Bath & Body Works的同店销售额将增长6.3%。

  L Brands预计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区间为亏损5美分至盈利5美分,而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盈利8美分。一年前,L Brands公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6美分。

  管理层表示:“展望下半年,我们的首要任务将继续是改善维密的业绩。”

  预计该公司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与分析师举行电话会议,更深入地讨论业绩。

  本月早些时候,L Brands在一份全公司的备忘录中宣布,该公司将失去其首席营销官爱德华•拉扎克(Edward Razek)。自从上世纪80年代初以来,他就一直致力于塑造维密品牌的性感形象。

  此外,维密秀的收视一年不如一年,公司宣布今年将不再播出其年度时装秀。该公司最近还签署了首个公开的跨性别模特。

  L Brands市值为56亿美元,其股票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约21%。

关键词阅读:维密 L Brands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