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宝尊电商(BZUN.US)Q2净收入及GMV超预期 上调目标价至55美元 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报表示,宝尊电商(BZUN.US)第二季度GMV同比增长60%,超出花旗估计的54.9%,且超过公司指导值50%-55%。总净收入同比增长47%至17亿元人民币,再次超过指导范围15.5-16亿元人民币的高端,比花旗预计的15.8亿元人民币高出7.5%。由于第二季度的表现强于预期,故将目标价上调至55美元(此前为50.08美元),予“买入”评级。

  此外,由于新品牌的贡献,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7.2%,达到8.49亿元人民币,服务收入同比增长46.9%,达到8.55亿元人民币。非GAAP摊薄的EPADS为1.41元人民币,比花旗估计的1.27元人民币高出11%,比市场预期的1.32元人民币高出7%,主要是由于较高的收入抵消了较高的运营成本。

  展望未来,宝尊电商第三季度净收入指引为15-1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40%),高于花旗预期的14.7亿元人民币,及市场预期的1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