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新浪(SINA.US)金融科技业务抵消广告业务下滑 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59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报表示,尽管宏观环境继续影响新浪(SINA.US)的门户业务,尤其是品牌和中小企业广告预算,但得益于多年的投资以及在垂直市场的领先地位,新浪金融科技业务仍保持弹性。根据花旗的估计调整,下调目标价至59美元(此前为61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表示,新浪公布的Q2净收入为5.331亿美元,同比下降1%或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5%,超过花旗估计的3.2%或4.4%。第二季度非GAAP摊薄的EPADS为0.76美元,而花旗预期为0.51美元/0.50美元,主要原因是销售和营销费用以及产品开发成本低于预期。

  展望2019年下半年,由于广告需求和预算支出仍然疲软,缺乏复苏迹象,金融科技业务应保持强劲的增长,这将有助于抵消在线广告业务持续疲软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