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制药上半年营收26.43亿元,同比涨幅21.6% | 美通社

  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三生制药(01530.HK)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业绩显示: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研发投入持续加大。目前,公司在研生物肿瘤药物覆盖HER2, CD20, PD1, VEGF和EGFR等重要靶点,自身免疫和炎症疾病治疗生物药物覆盖抗TNFa,IL17A,IL5, IL4R, 和 IL1b抗体等,同时公司研发还聚焦新型的下一代生物疗法,包括程序化细胞疗法,免疫检查点抑制剂,巨噬细胞检查点调节剂,双特异性抗体以及定位于公司综合抗体产品线的联合疗法。

  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约26.4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6%;毛利约人民币21.8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1%;正常化EBITDA人民币约10.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4%;正常化净利润人民币约7.5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1%;研发投入约2.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2%。

  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有32项在研产品,其中22种国家一类新药,涵盖肿瘤科11项、自身免疫性疾病12项、肾科6项、代谢2项、皮肤科1项。同时,公司继续稳步拓展对外合作。2019年,韩国Samsung Bioepis、美国Verseau、台湾TLC相继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寻求更多突破性疗法,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及在研产品组合。

  (美通社,2019年8月21日香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