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母公司L Brands(LB.US)Q2净销售额29.84亿美元 维密门店和直营销售额同比降6%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后,L Brands(LB.US)公布了截至2019年8月3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L Brands是一家国际公司,旗下品牌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PINK和Bath & Body Works。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大中华区拥有2927家专卖店,其品牌还在全球650多家特许经营店销售。

  财报显示,二季度,公司净销售额为29.0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截至2018年8月4日)为29.84亿美元,同比下降1%。其中,维密销售额为16.06亿美元,门店和直营销售同比降6%,其中包括因客流量和平均单位零售下降而导致门店销售下降的9%;Bath & Body Works销售额为10.61亿美元,门店和直营销售同比增8%。

  二季度,公司净利润为37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900万美元,同比降62%。每股收益为0.14美元,去年同期为0.36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24美元,高于最初预期的0.15至0.20美元,主要受所得税优惠政策的推动。

  二季度,公司营业利润为1.74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81亿美元,其中,维密二季度营业利润下降9770万美元至1660万美元,降幅为560个基点。

  公司预计,三季度每股收益0.05美元,并重申其对2019年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的指引,即2.30-2.60美元。

  公司表示,下半年首要任务仍是提高维密业绩。

  维秘内衣公司和PINK的首席执行官John Mehas和Amy Hauk分别对公司产品的秋季分类进行了重大调整,以更接近客户,并确保分类与时尚趋势保持一致。更新后的商品在两周前就开始上架销售,到今年第三季度,新款和时尚水平还将继续上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