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益率环境下如何投资?买这两只高股息股!

  在债券收益率不断下降的环境下,投资者试图寻找可靠的收入来源。美银美林分析师向投资者推荐了2家全球运输行业龙头公司股票。

  美银美林在报告中表示,航运公司UPS(UPS)小盘股Fortress Transportation and Infrastructure Investors(FTAI)在当前低收益率环境下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们提供稳定的高股息。

  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担忧不断上升,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资产,导致债券收益率最近不断下降。本周,10年期美债收益率降至1.59%,逼近历史低位。而30年美债收益率上周触及记录低点,跌破2%。

  美银美林交通运输行业分析师Ken Hoexter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从交通运输行业角度来看,当前这种低收益率环境为那些稳定高股息的股票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机会。

  Ken Hoexter表示,UPS的股息一直很稳定,过去20年不断上升,现在股息率在3.3%左右,随着债券收益率下降,UPS股票将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投资标的。

  “虽然中美贸易战可能会令UPS未来的盈利承压,但是该公司预计2020年能够实现每股收益8.15美元,这使得他们未来一年有条件能够上调股息,他们2009年以来每一年都上调股息。”Ken Hoexter解释道。

  此外,Ken Hoexter还看好Fortress Transportation,因为该公司股息率高达8.8%,而且其航空租赁业务能够产生强劲的现金流,足以支撑这么高的股息。

  他表示,Fortress Transportation自2015年上市以来,每个季度都会稳定发放股息。

关键词阅读:美股 低收益率 高息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