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拍拍贷(PPDF.US)加大金融机构融资力度 以缓解P2P监管压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报指出,拍拍贷(PPDF.US)正在进一步减少对P2P的依赖,加大金融机构的融资力度,以缓解监管压力。

  根据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金融机构贷款额占比环比上升了14个百分点至44.8%,在7月份又上升至约53%,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数量从19年第一季度的15-20家增至二季度的20家以上,信托机构对金融机构贷款额的贡献从19年第1季度的约50%降至19年第2季度的约30%。管理层预计金融机构融资的进一步增长和贷款量贡献的引导将在第3季度达到70%,这将抵消P2P贷款量的下降。

  花旗表示,鉴于金融机构融资贷款的盈利能力较低,拍拍贷的短期收益增长可能会保持平稳,扩大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关系的进展好于预期应该能缓解对P2P方面监管紧缩的担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