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巴伦称仍相信马斯克 尽管其造成"自我伤害"

  8月21日消息,特斯拉投资者罗恩-巴伦表示仍然相信埃隆-马斯克,尽管其造成了一系列“自我伤害”。

  在马斯克及其关于将公司私有化的推文引发一系列“自我伤害”之后,亿万富翁投资者罗恩-巴伦(Ron Baron)表示仍然看好特斯拉和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该公司股价在2019年下跌了约32%。

  巴伦周二提到特斯拉正在中国扩张,营收增长,以及纯电动汽车技术的进步是他坚定支持的原因。

  他表示:“特斯拉还有机会。”他补充称,几家汽车制造商,特别是德国的竞争对手,正试图赶上特斯拉的先进技术。

  巴伦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巴伦还提到,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成本降低了数万美元,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利好。

  周二上午,特斯拉的股票开盘报每股227.62美元,基本持平。

  巴伦资本持有超过16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3.58亿美元。巴伦说,股价下跌是由于价值贬值,而不是公司出售股票。

  “我们没有卖出任何股票,”他说。他提到,特斯拉的股票估值曾超过每股300美元。

  巴伦没有具体说明这些“自我伤害”是什么,但对于该公司来说,这是混乱的一年。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已获得“资金保障”,将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

  这条推文最终导致马斯克在9月份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协议, 马斯克卸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

  巴伦去年曾表示,到2030年,特斯拉的营收可能达到1万亿美元。2018年,特斯拉的收入为215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118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票 马斯克 自我伤害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