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语音助理Siri的前项目负责人加入微软

  金融界美股讯 微软聘用了比尔 斯塔西奥(Bill Stasior),他此前一直负责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的相关业务。

  此举突显了在首席执行官萨蒂亚 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领导下,微软开始专注于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

  2016年微软重组成立了人工智能与研究工程团体。几个月后,该公司在年度报告中将人工智能列入其优先事项清单。去年,微软在另一项重组中走得更远,将一些人工智能团队纳入了微软Azure公共云计算团队。

  周一,斯塔西奥在个人网站上更新了简历,宣布了他的工作变动。

  自2012年以来,斯塔西奥一直在苹果工作,是负责AI和Siri项目的副总裁,直到今年5月宣布离开。

  斯塔西奥说他将团队从70名工程师扩展到1,100多人,并且他“在将现代机器学习引入Siri和苹果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

  微软发言人证实了斯塔西奥的任命,称从8月开始,他将致力于协调整个公司的技术战略。

关键词阅读:微软 Siri 语音 苹果 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