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Q4营收35.9亿美元 亚太区营收同比增18%

  据财经新闻频道CNBC报道,受La Mer等高端护肤品需求激增和亚太业务支撑的推动,雅诗兰黛在周一发布了超市场预期的2019财年财报,且该公司2020财年业绩展望也超出华尔街预期,推动该公司股价在早盘大涨逾9%。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雅诗兰黛净利润为1.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43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8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0.49美元。包括一次性项目,雅诗兰黛第四财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64美元,超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0.53美元。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为35.9亿美元,同比增长9%,超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35.3亿美元。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美容液、爽肤水和面膜等产品,雅诗兰黛规模最大、盈利性最强的部门护肤品部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15%,至15.9亿美元。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太区营收则同比增长了18%。

  雅诗兰黛预计,该公司2020财年营收将同比增长7%至8%,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达到5.90美元至5.98美元。市场分析师预计,雅诗兰黛2020财年营收将同比增长6.87%,每股收益为5.81美元。雅诗兰黛表示,该公司的营收预期已考虑到了英国脱欧等诸多影响全球经济的因素。

关键词阅读:雅诗兰黛 财季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