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BIDU.US)已于6月入股果壳网,持股9.38%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有19日消息,百度(BIDU.US)已于今年6月份成为果壳网的新股东,具体交易金额并未透露。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百度投资并购部旗下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北京果壳互动科技传媒有限公司 9.38%。

  对此,果壳网及百度官方均未进行回应。一位果壳网员工称,百度的确是果壳的股东之一,但对双方合作等细节问题并不清楚。

  据悉,科普网站果壳网成立于 2010 年,提供免费的泛科技兴趣内容,现有科学人、小组和问答三大板块,曾喊出 “成为中国的 Discovery” 的目标,拥有 3300 万月活用户。公开信息显示,在 2010 年至 2014 年曾共计融资 4 轮,投资方有挚信资本、IDG 资本和好未来。距百度这一轮融资,果壳网有 5 年未有融资消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