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缘政治风险加剧供应担忧 原油期货微幅收涨

摘要
波斯湾的不确定性因素使油价仍然得到支撑,原油期货微幅收涨,纽约原油上涨0.7%报收54.87美元,本周累计上涨0.7%,终结两周连跌走势。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使本周油价录得涨幅。IHS Markit公司能源市场分析师Marshall Steeves表示:“今天的原油市场上涨,反映出了波斯湾的不确定性因素使油价仍然得到支撑。”

  他表示:“从整体来看,原油市场正在箱体整理,供应面的不确定性因素被需求疲软所抵消。所以,尽管今天和本周的原油价格都录得涨幅,但油价的长期趋势仍是向下。”

  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40美分,涨幅0.7%,收于54.87美元/桶。本周WTI期货累计上涨0.7%,此前原油期货价格已连续两周录得周线下跌。

关键词阅读:原油 地缘风险 供应担忧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