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跑车以640万美元被拍卖

  史上最著名的电影汽车之一,007詹姆斯 邦德的阿斯顿 马丁DB5汽车(Aston Martin DB5 1965)在苏富比拍卖行的美国蒙特利市拍卖会上以64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这辆车是永世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为早期邦德电影委托制作的仅存的三辆样车之一。

  苏富比拍卖行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世界上最有名的汽车是詹姆士 邦德的1965年阿斯顿 马丁DB5汽车,刚刚这辆车以640万美元被拍卖。苏富比拍卖行在蒙特利市的这项拍卖创造了DB5汽车的新纪录。”

  然而,这辆车并没有出现在任何邦德电影中。它曾被用于宣传推广1965年由肖恩 康纳利主演的007系列第四部电影《霹雳弹》。

  这辆车因其小配件在007系列电影《金手指》中的亮相而出名。苏富比拍卖行发布的新闻稿中称,这辆车有更换车牌,可伸缩的防弹后玻璃,弹射座椅,撒钉器和烟雾发射器等功能。

  这辆车最初由英国收藏家安东尼 班福德勋爵(Lord Anthony Bamford)购得,后来被田纳西州的斯莫基山汽车博物馆(Smokey Mountain Car Museum)买下,并在那里展出了35年。

关键词阅读:詹姆斯邦德 阿斯顿马丁 跑车 拍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