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质量问题 85辆特斯拉Model 3在德国遭退订

  德国Nextmove以质量问题为由取消了特斯拉的订单。

  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周五表示,由于Model 3存在质量问题,该公司取消了特斯拉100辆汽车的大部分订单,这些订单价值500万欧元(合554万美元)。

  Nextmove表示,已于2018年订购了这100辆Model 3,但今年春季在特斯拉最初几周交付的15辆Model 3中,公司对其质量和状况提出了质疑。

  该公司表示,由于未能与特斯拉就如何解决质量问题达成协议,包括油漆问题、线路故障、仪表盘有划痕和车灯里有雾气等,为此取消了剩余85辆汽车的订单。

  特斯拉表示,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并在订单被取消期间向客户提供了租赁车辆。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NextMove取消剩余剩余Model 3订单的决定,并不完全是因为质量问题,而是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一起不相关纠纷的沮丧情绪影响。”

  特斯拉表示,不满意的顾客都可以在购买后七天内全额退款。

  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德国客户基本上对他们的汽车感到满意,包括交货时汽车的质量和状况。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