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继续打破纪录 玩具总动员4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成为今年第5部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迪士尼电影。

  迪士尼继续打破票房纪录。该公司周四宣布,《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周三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成为该公司今年第五部票房突破10亿美元的电影。

  《玩具总动员》系列第四部是皮克斯第四部票房达到10亿美元的电影,目前是史上票房第八高的动画电影。

  该片于今年6月上映,票房1.18亿美元,是《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中首映票房最高的一部。

  到目前为止,其他四部迪士尼电影今年的票房已经超过10亿美元包括:《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阿拉丁》(Aladdin)、《狮子王》(The Lion King)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

  BoxOffice.com首席分析师肖恩罗宾斯(Shawn Robbins)说:“目前很难说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我们早就预计今年将是迪士尼电影的巅峰之年,但我们并不会因此而忽略今年的成就。”“如果算上《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和《冰雪奇缘2》,今年可能会有七部电影有望突破10亿美元的里程碑。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成就,说明迪士尼近年来对广大观众的理解和贴近程度,”他说。

  Comscore资深媒体分析师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表示,“迪士尼与皮克斯(Pixar)、卢卡斯影业(LucasFilm)、漫威(Marvel)和其他迪士尼电影部门有着前所未有的品牌实力,2019年上映的一系列电影在世界各地影院被证明是势不可挡的。”

  迪士尼今年的全球总票房收入接近80亿美元,创造了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一年的记录——而现在还不到9月。

关键词阅读: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票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