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股Canopy一度暴跌超15% 股价创历史新低

  金融界美股讯 加拿大最大的医疗大麻公司Canopy Growth Corp周四表示,预计未来三至五年才能实现盈利,因为该公司将投入巨资进行多元化和扩张。

  Canopy周四美股盘中一度暴跌超15%,股价创历史新低27.01美元,此前一天该公司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

  由于大麻公司花费巨大,投资者一直担心他们的盈利能力,尽管它们的营收激增。

  Canopy公布业绩称第一季度亏损12亿加元,销售额低于预期,其竞争对手Cronos Group和Tilray最近报告了更大的季度亏损。

  此外,该公司报告在娱乐大麻产品市场的份额有所下降,第一季度整体收入增速较去年第四季度有所放缓。

  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 泽库林(Mark Zekulin)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去年10月加拿大将娱乐性大麻合法化,Canopy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但是在过去8个月里,随着竞争对手加大供应,公司专注于改造生产基地,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关键词阅读:大麻股 Canopy 暴跌 历史新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