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SCO.US)在加州裁员近500人 曾传上海研发部门裁员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15日消息,思科系统公司(CSCO.US)向加州监管部门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已裁减了硅谷的近500个工作职位。

  据悉,文件中透露,截至7月31日,思科裁减了加州圣何塞总部的397名员工,以及米尔皮塔斯市(Milpitas)的91名员工。被裁减的主要是工程职位。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早前曾有消息称,思科将在上海公司研发部门裁员,补偿N+7,对此思科官方回应消息不属实,目前思科正在进行一次全球的业务调整,会有部分员工受到影响,但并非像传言称整个部门被“一锅端”。

  本周三,思科公布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8亿美元下降42%,在中国,思科本季度的收入(按年化收入计算)下降了25%。由于业绩不达预期,财报公布后思科盘后股价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