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存(NTAP.US)2020财年1Q云数据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89% 但营收同比下降15.6%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网存(NTAP.US)于8月15日发布了截至2019年7月26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期内实现营收12.4亿美元,而2019财年第一季度为14.7亿美元;GAAP下净利润为1.03亿美元,而 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GAAP净利润为2.83亿美元; 非GAAP净利润为1.57亿美元,而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非GAAP净利润为2.81亿美元。

  GAAP准则下EPS为0.42美元,而2019财年一季度为1.05美元,非GAAP准则下EPS为0.65美元,2019年同期为1.04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美国网存云数据服务的年度经常性收入约为6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89%;毛利率为66%,调整后毛利率为67.2%。

  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35亿美元,运营现金为3.1亿美元。

  美国网存是混合云的数据权威,主要提供全方位的混合云数据服务,可简化云和本地环境中的应用程序和数据管理,从而加速数字化转型。2020财年一季度该公司发布了 NetApp AFF C190系统,这是一种简单,智能,安全的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可帮助渠道合作伙伴通过帮助小型企业实现IT基础架构现代化来扩大市场份额。

  其首席执行官乔治•库里表示,“我对我们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然感到失望,但对我们的战略和业务模式的基本面保持信心。我们所做的毛利率和成本结构改善为我们的自由现金流产生提供了支持,使我们能够应对正在发生的宏观经济趋势,同时做出使我们能够恢复增长的战略举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