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首份财报净亏损同比扩大 收盘重挫近17%

摘要
瑞幸咖啡公布上市以来首份财报,财报显示瑞幸咖啡第二季度净亏损同比扩大收盘重挫近17%。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瑞幸咖啡(美股LK)创出自5月美国上市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此前,这家星巴克的中国市场挑战者公布了上市以来首份财报。

  瑞幸咖啡称,在公司继续烧钱抢占市场和大举开设门店之际,该公司公布录得运营亏损6.813亿元人民币(9700万美元),而预估为亏损7.11亿元;收入为9.091亿元,分析师预计为9.09亿元。

  该股周三在纽约收跌16.7%,报20.44美元。

  瑞幸咖啡正在大举扩张,目标两年内开设咖啡店超过星巴克20年开店数量。这家总部位于厦门的公司牺牲盈利、通过打折吸引客户的战略受到投资者质疑。

  中国正在成为咖啡零售商日益重要的市场,因为这个国家的中产阶级饮茶者爱上了咖啡。瑞幸咖啡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因为它去年仅占据2.1%的市场份额,而星巴克的份额超过了50%,并计划通过每15小时开一家店的速度继续快速扩张。瑞幸咖啡的门店数量今年可能超过星巴克。

  投资者此前被瑞幸咖啡的增长前景所吸引,其股价截至周二收盘比17美元的发行价上涨44%。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财报 净亏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