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真趴下了?知名券商长期看涨这家“假摔”公司股票

  著名职业摔角公司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的股价在今年4月底创下半年新高后一路下跌,但券商Guggenheim认为,即将举办的几场比赛可能会推动其股价上涨。

  虽然该股要上涨55%才能涨到100美元。但在2019年剩余的时间里,Guggenheim最看好这支股,重申其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100美元不变。

  Guggenheim的分析师Curry Baker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WWE的股票遭到公司内部人士大量抛售,这都令其股价承压。该股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近25%。然而,Baker仍看好该公司的股票,他认为该股有理由上涨。

  Baker称,虽然该公司在印度市场拿到电视合同大单的时间比此前预期的要晚,但他预计这家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此举,这应该会增加公司的市场份额。

  WWE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职业摔角上市公司。WWE以戏剧式的风格进行摔角竞赛。目前WWE旗下拥有多个常规节目,包括RAW、SmackDown、NXT、Superstar、MAIN EVENT、Tough Enough等。

  此外,WWE也居然能让美国总统特朗普如此着迷。不只是特朗普,在美国本土,用疯狂迷恋这四个字来形容人们对摔角节目的热情也毫不为过。几乎家家户户都会观看摔角比赛,每周几乎都有3500万人次观看WWE的节目。提起The Rock,估计大家会更有印象。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角之一,他也是当年在WWE赛事中叱咤风云的大明星。

  WWE的股价周二上涨5.2%。Guggenheim认为,不能就因为该股如今表现不好,从而断言它将来也不会好。该券商长期看好WWE。

关键词阅读:WWE 知名券商 看涨 假摔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