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控股二季度持仓:减持Farfetch 清仓微软

  周三(8月14日)美国证监会(SEC)公布的13F文件显示,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第二季度持仓发生重要变化。

  最新数据显示,淡马锡控股在第二季度持仓组合中新增5家公司,同时分别增持、减持和清仓2家公司。

  据了解,新增的5家公司主要来自金融及材料领域,分别是Dow(DOW.US)、Corteva(CTVA.US)、Tradeweb Markets(TW.US)、StoneCo(STNE.US)以及Slack Technologies(WORK.US)。

  增持的2家公司分别为Amyris(AMRS.US)和Alteryx(AYX.US),其中Amyris增持的比例高达512%,最新持股比例为3.5363%;Alteryx增持的比例为9%,最新持股比例为0.0237%

  减持的2家公司中,DuPont de Nemours(DD.US)和Farfetch(FTCH.US)分别被减持29%以及12%,最新持股比例分别为0.0833%和0.9469%。

  最后,淡马锡控股清仓2家公司,分别为Amyris(PRN)(AMRS.US)以及微软(MSFT.US)。

关键词阅读:淡马锡控股 持仓 减持 清仓 微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