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贸易主管:美联储政策是目前白宫“最大问题”

摘要
周三特朗普政府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 News)采访时表示,周三国债收益率曲线发生反转给股市带来了恐慌,并呼吁投资者保持冷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周二因贸易缓和股市大幅逆转后,白宫政府再度对美联储连环出击。周三特朗普政府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 News)采访时表示,周三国债收益率曲线发生反转给股市带来了恐慌,并呼吁投资者保持冷静。

  而正在新泽西高尔夫俱乐部度假的特朗普在随后也在推特上表示,美联储现在降息已经是“非常、非常晚”的决定。此前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后,美国总统鲍威尔曾表示称“美联储的决议让他非常失望!”

  特朗普在推特中重申了他对美联储的一贯批评,并引用了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 News)一位主持人的话对自己的关税政策辩护。当时这位主持人当时表示,关税并没有损害经济,我们将为国家营收数十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特朗普 货币政策 国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