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向好云计算业务抢眼 迅雷一度大涨24%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迅雷(美股XNET)在美股周三盘前公布Q2财报,营收环比大幅增长,盘中迅雷股价获强力拉升,涨幅一度扩大至24.14%,报2.557美元,成交额达254.33万美元。

  财报显示,迅雷雷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7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468.6万美元。第二季度净亏损为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860万美元。迅雷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为4500万至5100万美元。

  云计算业务收入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获客增多,旗下星域云成为了百度(美股BIDU)、网易(美股NTES)游戏和趣头条公司(美股QTT)IaaS技术服务商。迅雷为了扩大云计算业务规模,还收购了一家网络设备公司,用于扩大企业级共享节点的资源布局。除投资外,近日迅雷旗下网心科技还与铁塔智联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

  对于下半年的重点工作,CEO陈磊在财报中透露:在2019年下半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共享计算和区块链领域的领先优势,为企业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阅读:迅雷 云计算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