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首席投资官:联储应在下次会议前降息50基点

  古根海姆合伙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斯科特-米纳德(Scott Minerd)表示,美联储应该再降息50个基点,最好在本月进行,赶在9月份的下次货币政策会议之前。

  米纳德周二表示:“让我们撕掉创可贴,继续前进,因为这将向市场发出一个明确信号,即联储不会允许经济衰退发生。”

  他表示:“考虑到美联储现在的困境,他们应该大刀阔斧地削减利率,比方说削减半个百分点,而且可能在例行会议之间进行,趁早做个了结。”

  米纳德建议,美联储可以考虑在8月22日至24日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年度经济政策研讨会上进行降息。

  在7月的政策会议上,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下次会议将在9月17日至18日举行。

  有意思的是,米纳德上个月还表示,美联储应该加息而不是降息,以防止经济过热。而现在他表示,联储需要安抚投资者的情绪。

  他说:“我们实际上不是在基于基本面进行交易,我们是基于恐惧和恐慌。”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经济过热 利率 降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