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股Tilray盘后大跌超7% 二季度亏损超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加拿大大麻生产商Tilray在公布第二季度亏损超出预期后,股价在美股盘后交易中大跌超7%。

  Tilray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净亏损为3,51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6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为1,200万美元,每股亏损17美分。包括消费税在内的财政收入从去年同期的970万美元增至4,590万美元。

  除去390万美元的消费税,Tilray报告的收入为4,200万美元。

  FactSet调查分析师估计,该公司净营收4,030万美元,每股亏损28美分。

  “我们对第二季度业绩和强劲的业务发展势头感到满意,”Tilr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伦丹 肯尼迪(Brendan Kenne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每股亏损26美分,销售额为5,080万美元。

  Tilray周二收涨8.38%,报46.02美元,但是公司股价今年累计下跌了35%。

关键词阅读:Tilray 大麻股 盘后交易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