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离职潮继续 旗下Oculus联合创始人辞职

  Facebook旗下Oculus联合创始人内特·米切尔(Nate Mitchell)周二宣布,他将离开这家运营了7年的虚拟现实公司。

  米切尔主要负责Facebook的虚拟现实产品开发。

  “在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七年之后,我决定离开Oculus / Facebook。” 米切尔在Reddit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我希望Facebook卓越的团队在打造下一代计算机平台的使命中,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和喜悦。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米切尔说他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去旅行,和家人在一起,并充电。”在他之前,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帕尔默·勒基(Palmer Luckey)于2017年离职,目前在经营一家防务初创公司Anduril Industries。Oculus前任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布伦丹 伊利伯(Brendan Iribe)也于2018年离开了该公司。

  Facebook在2014年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这是对虚拟现实的一次重大押注。从那以后,Oculus发布了几款耳机,最近推出的第四代独立版售价399美元。

  Facebook系高管“离职潮”愈演愈烈,米切尔的离开就是最新的例子。去年4月,Facebook旗下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简 库姆(Jan Koum)表示他将离开该公司。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麦克·克雷格(Mike Krieger)于去年9月离开公司。

  Facebook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Oculus 联合创始人 WhatsApp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