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交付量下降38% 737 MAX复飞无时间表

  波音2019年截至7月交付的飞机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8%,原因是该公司最畅销的737 MAX飞机停飞以及对其未来的怀疑影响了运营。

  在截至7月的7个月中,交付的飞机总数为258架,远低于去年的417架,远远落后于同期欧洲竞争对手空客交付的458架。

  这一数字意味着波音公司失去了连续7年蝉联全球最大飞机制造商的桂冠。

  波音公司的737 MAX飞机于3月停飞,在5个月内发生两次坠毁事故,造成300多人死亡。

  7月24日,波音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净亏损达29.42亿美元,这是波音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纪录。

  因解决737 MAX飞机问题的成本急剧增加,波音示警称,如果这款最畅销机型在争取全球监管当局同意复飞时遭遇新阻碍,波音可能不得不完全关闭737 MAX生产线。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新任局长斯蒂芬·迪克森12日宣誓就任,他表示,FAA没有让737 MAX飞机复飞的时间表。

关键词阅读:波音 交付量 复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