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Covetrus(CVET.US)盘初涨近40% Q2北美地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6%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13日)美股盘初,截至22:00,全球领先的动物健康科技服务公司Covetrus(CVET.US)涨39.63%,报9.19美元。

  据Covetrus公布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Q2净销售额为10.09亿美元,同比相对持平;北美地区净销售额5.52亿美元,同比增长6%;处方管理平台净销售额同比增长46%,环比增长22%;GAAP毛利率同比增长19.8%,比去年同期提高160个基点。

  Covetru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在过去6个月里,我们在创建一个新的全球平台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平台能够更好地支持我们宠物健康医疗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并释放新的健康和财务成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