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GOOS.US)财报前瞻:亏损或将显著扩大 大中华区业务恐令人失望

  智通财经APP获悉,加拿大顶级零售品牌之一加拿大鹅(GOOS.US)将于2019年8月14日美股盘前公布其2020年第一财季业绩。

  据华尔街预计,加拿大鹅Q1营收将增加,但利润将同比下降。Zacks也预计,公司营收3779万美元,同比增长9.1%;每股亏损0.17美元,同比下降41.7%。

  今年5月底,加拿大鹅公布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显示,当季营收自2017年3月上市以来首次未能达到市场预期,中期业绩目标也差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增长放缓的预警令其股价在财报公布当日出现悬崖式跳水,跌逾30%至33.89美元,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当季加拿大鹅实现营收1.562亿加元,不及市场预测的1.589亿加元,25.1%的增长率也创2017财年四季度以来新低,而2018财年同期该集团在门店和在线扩张的帮助下取得144.3%的爆炸性增长。

  加拿大鹅更新的中期目标预计,未来三年的收入年均增长率在20%以上,不及市场期望的28%,经调整EPS年均增长25%+的展望也低于市场预期的29%,且2020财年一季度的亏损将因为中国投资和零售扩张而显著扩大。

  加拿大鹅在2020年及以后的关键战略是推动销售增长。该公司的重点是增长国际销售并进行全球渗透。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在49个国家销售,产品遍布全国12个电子商务平台和11家直营店。

  加拿大鹅的全球扩张推动了2019年的销售。2019年,该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36.3%,而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60.5%。但分析人士称,加拿大鹅对大中华区增长潜力过于乐观,认为大中华区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公司希望加强现有和潜在客户之间的品牌亲和力,这将有助于带回忠诚的顾客,促进重复购买,公司旨在加强批发网络,确保产品达到目标受众。

  这种增长导致了资本支出的激增。加拿大鹅在2019年增加了1000名制造业员工,且在蒙特利尔和温尼伯开设了制造工厂。2019年,加拿大鹅的销售增长了40.6%,资本支出增长了16%。

  Zacks在7月3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将加拿大鹅股票评级从“持有”调高至“买入”,并为该公司设定了51.00美元的目标价。

  值得注意的是,8月12日最新消息,加拿大鹅宣布首席产品官Lee Turlington将在年底离开公司,而Woody Blackford将于今年秋季加盟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设计和销售。Blackford将负责全球设计和销售组织,并将继续专注于品类扩张和创新。公司高层的变动预计也将对公司股价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截至北京时间21:00,加拿大鹅股价盘前跌1.33%,报41.5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