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持股的快手和百度投资4.34亿美元支持知乎

  中国对在线问答平台知乎从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和搜索引擎等投资者处筹得4.34亿美元,用以自身的扩张。

  担任交易顾问的华兴资本发表声明称,中国最大的直播平台之一快手领投。知乎还吸引到了搜索引擎巨头百度(美股BIDU)新加入对其的投资。

  快手和百度也可以籍此积累更多的在线内容,以此帮助它们抵挡竞争。百度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本轮投资,百度将在其主要移动应用程序中增加超过1亿个知乎的问答帖子,将搜索引擎和新闻内容结合起来。

  由编程技术博主周源创立的知乎在过去八年中发展成为了中国最负盛名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以其从电影、足球到外交政策等各方面的高质量问答而闻名。

  知乎原本的支持者、社交通信巨头腾讯控股和今日资本也参与了新一轮融资。

关键词阅读:腾讯 快手 百度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