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财年十个月的预算赤字已经超过去年总和

  由于支出增长超过收入增长,美国预算赤字已超过去年全年。

  美国财政部周一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公告称,本财政年度前10个月的预算赤字增至86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上一财年全年预算赤字7790亿美元,也是2012年以来最高联邦预算赤字。

  在10月1日开始本财年,预算收入增长3%,预算支出增长8%。

  共和党减税、联邦支出增加和人口老龄化都导致财政紧张,尽管共和党表示去年实施的税改将刺激经济增长并提升政府收入。根据财政部的数据,去年10月到今年7月,企业所得税收入增长了3%,而个人所得税收入增长了1%。

  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从2022年开始,年度预算赤字预计将超过1万亿美元。该办公室计划8月21日发布最新的10年预算和经济预测。

  对于7月当月,预算赤字是1197亿美元,上年同期769亿美元。一位财政部高级官员在声明中表示,“2019年7月是预算收入创纪录的月份,这个月份通常也是赤字月份 —— 过去65年有63年的7月为预算赤字。”

关键词阅读:预算赤字 财年 预算收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