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YY.US)Q2财报前瞻:业绩有望受流媒体直播服务强劲势头推动 预计营收环比增25%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社交媒体欢聚时代(欢聚时代.US)将于美股周二盘后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欢聚时代营收环比增长25%至8.81亿美元,每股收益0.88美元。

  欢聚时代在中国面临着来自陌陌、抖音和腾讯音乐娱乐等公司的激烈竞争。2019年第一季度,欢聚时代公布的营收超过预期,盈利与预期相符;营收增长47%至7.053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38美元。

  而第二季度,欢聚时代业绩有望受益于其流媒体直播服务的强劲势头。该公司正大举投资以扩大其用户基础,并通过量身定制内容和技术能力推动用户参与,这些努力可能有助于增长。

  欢聚时代专注于流媒体直播服务货币化,预计将推动其营收增长。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来根据用户偏好管理内容,这有望提高用户在该平台上的参与度,或将增加该公司第二季度的盈利机会。

  此外,扩大用户基础是一个关键的催化剂。到2019年第一季度末,全球视频和直播平均每月移动活跃用户(MAUs)已超过4亿。超过75%的海外供应商反映了欢聚时代在国际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对Bigo的收购(于3月份完成)为这一增长做出了可观的贡献,预计这一势头将继续下去。

  不过,欢聚时代为获得竞争优势而在内容和技术方面加大投资,可能会拖累第二季度的利润率。此外,预计Bigo的持续亏损将损害该公司的盈利能力。

  欢聚时代的股价今年迄今已累计下跌8%以上,过去一个月累计下跌21%。该股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76.55美元。

  截至上周五美股收盘,欢聚时代跌5.68%,报52.12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