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CEO:投资者误解优步 我们必须讲好优步的故事

  尽管优步(Uber)上市首日表现不佳,而且现在也仍在苦苦挣扎,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对该公司的上市并不后悔,他说,投资者误解了该公司。此前该公司股价在公布了巨额亏损后大幅下跌。

  Khosrowshahi表示,“我认为,在向市场讲述我们的故事方面,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认为这家公司的表现非常非常好,但不知怎的,它并没有盖过市场上的噪音。”

  当被问及他对优步的首次公开募股是否有任何遗憾时,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那是伟大的一天,让公司成功上市,也让美国资金走上了盈利之路。”

  他补充称,“在某些时候,你只需低着头默默前行,你无法控制市场短期走势,但从长期来看,市场会自己照顾自己。”

  此前,优步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业绩,其中包括三个月52亿美元的巨额亏损,之后该公司股价暴跌近10%。自7月初以来,该股一直低于45美元的发行价。

  Khosrowshahi表示,在他正试图引导公司扭亏为盈之际,该公司第二季的巨额亏损是“百年一遇”的打击。他补充说,优步的目标是在下半年实现30%的收入增长。

关键词阅读:优步 误解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