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据悉在裁员后重组亚洲投资银行

  德意志银行正在重组其亚洲投资银行,将融资和结构性债券业务并入该部门并继续裁员。

  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原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地区主管James McMurdo将出任投资银行业务副董事长。一位因消息没有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本周还裁减了20多个投资银行职位。德意志银行的代表拒绝就本周早些时候的裁员置评,记者周五无法联系到该公司就备忘录发表评论。

  随着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试图让德意志银行扭亏为盈,这家德国银行正在展开全球性重组,辞退成千上万名员工并退出风险较高的交易业务。

  该行在周五的备忘录中宣布了融资和债务资本市场部门的8项任命,其中Haitham Ghattas和Sid Hari分别被任命为亚太区资本市场主管和大中华区融资主管。这两位高管之前专注于德意志银行的融资解决方案和结构性信贷。

  德意志银行还任命了亚洲一些地区投资银行业务的负责人,包括中国内地的Qiong Wu、香港的Rowena Chu和澳大利亚的Alex Cartel。

  其他高管任命:

  Tim Eastwood - 澳大利亚融资主管

  Rahul Chawla - 印度融资主管

  Birendra Baid - 东南亚融资主管及亚洲贷款银团业务主管

  Mayooran Elalingam - 亚太区并购及多元化产业集团主管

  Nicholas Moreira - 亚太区保证金融资主管

  Richard Finlayson - 亚太资产金融主管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投资银行业务 重组 融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