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二线城市扩张 好未来(TAL.US)与厦门签订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9日消息,昨日,厦门市与好未来教育集团(TAL.U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促进科技与教育有机融合、大力发展智慧教育、加快补齐厦门教育短板等方面加强合作。市长庄稼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好未来集团执行总裁万怡挺,副总裁蔡翔出席签约仪式。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7月25日,好未来公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数据显示营收不及预期。随着一线城市的线下辅导饱和度提高等原因,导致了好未来的业绩发展不再像之前那么迅速。自此好未来也开始了向二、三线城市业务的扩张。此前好未来集团也与高乐股份签署合作协议,在广东潮汕市、汕头市、揭阳市、汕尾市等地开展教育合作。

  好未来教育集团是一个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