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Q2营收55亿欧元不及预期 北美销售额增速放缓

  据路透社报道,受北美市场销售增速放缓的影响,全球第二大运动服装集团阿迪达斯周四发布了销售额不及市场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致使其股价在法兰克福证券市场出现下滑。

  阿迪达斯表示,在截至6月末的第二季度,该公司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3%,达到2.33欧元,超出市场分析师预计的2.30欧元;但营收为55.1亿欧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55.4亿欧元。

  整个2019年,阿迪达斯确认其固定汇率计算的销售额全年预期增长率在5%至8%之间;毛利率从去年提高了20个基点,至52%;营业利润率提升50个基点至70个基点,至11.3%至11.5%。

  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卡斯珀·罗思德 (Kasper Rorsted) 表示:“我们在大中华区和电子商务战略增长领域的销售额继续以两位数百分比的速度增长,我们的利润也是如此。我们对下半年营收的连续增长保持信心,并确认我们2019年的营收和净利润预期。”

  至当地时间周四中午,阿迪达斯股价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下跌1.72%。即便是如此,该公司股价在今年的累计涨幅仍已达到47.5%。

  阿迪达斯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在北美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5.8%。其中,“阿迪达斯”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锐步”品牌同比增长了10%。阿迪达斯北美销售额第二季度的增幅不及去年同期的16%,表示耐克正开始夺回其本土市场份额。

  在截至5月末的上一财季,耐克营收达到101.8亿美元,同比增长4%,超出市场预期。其中,中国市场销售额大增15.5%,达到16.97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阿迪达斯 营收 欧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