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力做空科技股 两天增加17亿美元卖空头寸

  对冲基金正加大对一些大型科技股下跌的押注。S3 Partners的预测分析主管伊霍尔-达萨尼什基(Ihor Dusaniwsky)估计,投资者周一和周二增加了17亿美元的卖空头寸。周一,美股遭遇今年最大跌幅。

  在过去两天里,数亿美元加入了新的赌局。对冲基金预计,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Netflix等股票将成为最大的输家。这三家科技巨头的空头头寸增幅均排在前10位。

  准备好迎接周一下跌的对冲基金从做空多家科技公司股票中获利。由于苹果股价下跌5.2%,做空苹果的空头在过去两天带来了略高于3亿美元的利润。Netflix、Square、特斯拉、Visa和亚马逊的股价下跌,也令空头头寸各增加1亿美元甚至更多。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做空 科技股 卖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